Collage.jpg

轉眼來到六月了,本來夏天肌膚就容易出油,進入孕晚期後更容易油光滿面

所以洗臉對我來說變的格外重要,但除了基礎的清潔,其實毛孔累積的角質與黑頭,也是我很困擾的問題之一

這次用到這款是來自日本國民保養品ORBIS 雙重酵素潔顏粉

它厲害的地方就是專門針對毛孔粉刺做深層去角質,加上濃密的泡泡可以深入肌膚,讓肌膚有感潔淨

L1040400.jpg5.jpg

 ORBIS 雙重酵素潔顏粉,主要成分添加了雙重酵素,而這兩種酵素能夠針對老廢角質以及皮脂粉刺去做分解

第一次洗完臉真的超驚艷,毛孔不僅乾淨,而且不乾澀不緊繃

完全顛覆我對潔淨力洗完會乾澀的印象,而且透過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泡超級綿密

洗在肌膚上真的好療癒好舒服,完全沒有刺激感,真的好推薦

IMG_9376.JPG

 因為含有保濕成分,所以洗後的肌膚,依舊滋潤滑嫩

估溜估溜的感覺,會讓人忍不住一摸再摸耶!

然後建議大家可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去調整使用次數,我大概每週會使用2-4次

可以先把臉打濕之後,然後再使用起泡網將雙重酵素潔顏粉加入適量水打出泡泡

可以針對黑頭粉刺較多的地方加強按摩,洗完之後會發現臉真的變的很乾淨

IMG_9375.JPG

像我平常習慣洗澡的時候一起洗臉,雙重酵素潔顏粉就能直接取代洗面乳

還能一起帶到脖子以及身體其他粗糙的部位

而且任何膚質男女都適用,真的很方便:)

IMG_9378.JPG

IMG_9380.JPG

 認真跟大家說一定要好好清潔,肌膚才會好

後續保養也才能相對好吸收:)漂亮的第一步就是從洗臉開始!

L1040381.jpg 

再來!要來介紹ORBIS 夏日系列我最愛最愛的兩罐防曬好物

推薦大家日常上班約會可以使用防曬隔離,因為擦單就能有好氣色

就像是偽素顏那樣,同時兼具隔離防曬,夏天不用疊擦好多瓶瓶罐罐,擔心黏膩,一瓶就能搞定

這瓶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拜託大家手刀帶回家

輕透到讓我覺得肌膚完全沒擦東西,好舒服的感覺

1.jpg

不只把膚色提亮,同時做好SPF34 PA+++防曬工作

另外使用的是100%無油的物理性防曬,所以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除此之外也無油分、無香料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即使是敏感、痘肌,也可以入手

質地就如同大家看到的,水漾輕透,延展性也非常好

重點是沒有那種厚重的粉感,是我喜歡的素顏光澤肌

IMG_9368.JPGIMG_9369.JPGIMG_9371.JPG

夏天不喜歡擦瓶瓶罐罐的,相信我!

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一瓶就能搞定防曬隔離底妝需求

然後它的持久度我覺得也很棒,我實測從早到晚一整天待在悶熱的戶外,臉上幾乎沒有出油,而且還很乾爽

後來認真看了一下成分表,原來添加了能溫和收斂毛孔的金縷梅水,難怪一整天下來肌膚的狀態這麼清爽舒適

平常上班上課或是媽媽們忙碌沒有時間化妝,使用這瓶就很足夠,簡單擦就能夠擁有好氣色

IMG_9373.JPG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這一瓶除了可以用在身體肌膚,臉部肌膚也能夠使用

像是外出遊玩,我一定會擦上它

這瓶的概念有點像是保養型的防曬乳,一次滿足SPF50+ PA++++

像是夏天在戶外一整天,紫外線、流汗都很容易讓防曬失去保護

ORBIS就添加了獨特「持續性全方位防禦膜成分」,能夠應對各種摩擦以及脫落

讓防曬變得更穩固,當然保護性也更好

像是很多防曬都會容易摩擦到包包或是衣服,還有那黏膩悶熱感真的很讓人不舒服

但這瓶完全不會,擦完真的就是清爽舒適

2.jpg

這瓶的質地也是採用清爽水感型,不黏膩之外,還有添加4種精華成分,同時保養肌膚

如果外出不喜歡攜帶很多防曬產品,那這一瓶很適合從臉到身體一次防曬做完,非常方便

IMG_9364.JPGIMG_9365.JPG

夏天外出也不擔心受到紫外線侵襲,同樣也是無酒精、無香料、無界面活性劑

更重要的是也能預防曬黑曬老曬傷~

IMG_9366.JPG

降低許多造成肌膚敏感的問題,所以使用上也可以很安心

今年夏季必買的ORBIS三項雙重酵素潔顏粉、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推薦大家一定要買回去試試看

因為從清潔到防曬,ORBIS一次滿足大家的需求,同時守護肌膚一整個夏天

今年夏天我可以跟著孩子盡情到戶外玩耍了,再也不用操心肌膚問題,YA!

新客獨享「潔顏粉」優惠

買:雙重酵素潔顏粉送:神奇打皂網+雙面潔顏按摩刷+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體驗5包 

新客價$400

 

新客獨享「隔離霜」優惠

買: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送:和漢淨肌抗痘體驗組

潔面乳+化妝水+保濕液共9包 推薦價$390

 

新客獨享「防曬水凝乳」優惠

買: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隨身版送:毛穴洗卸體驗組

和漢淨肌深層卸妝露+雙重酵素潔顏粉共10包 限定價$420

 
雙重酵素潔顏粉bit.ly/4437JBM

 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bit.ly/3XhUdbo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bit.ly/3CDPOpS

IMG_9367.JPGL1040371.jpg

arrow
arrow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