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最近到孕晚期了,開始擔心產後頭髮的問題,所以這一胎提前做好了很多準備

不管是洗髮露挑選、頭髮液的功課,我都是非常認真在筆記啊

記得第一胎生產完的慘況,非常慘烈,那時候一洗完頭排水孔就要塞住,真的每天都好憂鬱,我是靠頭髮吃飯的呀!!😂🙀

還好當時熬過去~所以第三胎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養髮,為產後的頭髮養護來做好準備啦~~

IMG_9136.JPGDSC00892.jpg

這次分享的產品是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與Plantur39 Tonic頭髮液

Plantur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台灣已經受到很多部落客跟媒體的推薦

我自己其實也是粉絲之一,很喜歡它們的成分,沒有添加矽靈

溫和的草本植物萃取,搭配專利的咖啡因複合物,可以使髮根更強健,俗話說基底顧好,自然就能養成健康的秀髮囉~

DSC00955.jpg

這瓶Plantur39洗髮露,我自己本身洗完非常喜歡

而我挑選的是細軟髮質專用的,所以剛好細軟髮有的問題,這瓶都能幫我解決

DSC00942.jpg

洗髮露的質地絲滑,也很好起泡,洗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味,很舒服

建議搭配按摩停留120秒,可以讓活性成分在洗髮的同時深入髮根,讓髮根更健康

日常頭皮保養做好,自然頭皮也健康 

IMG_9129.JPGIMG_9128.JPG

其實頭皮就跟肌膚一樣,會隨著年紀漸漸老化流失營養,如果只在做日常清潔,而忽略保養

那漸漸頭皮髮質都會變的脆弱,秀髮如同女人的第二張臉龐,不只要從年輕開始照顧,也要給予適當營養

才是養出好髮質髮量的關鍵喔~

IMG_9132.JPG

用了Plantur39洗髮露一陣子以後,有開始發覺頭髮光澤更明顯、髮根的穩固度也提升

其實有沒有感~真的可以從日常裡觀察出來

我最喜歡的是吹完頭髮後髮根蓬鬆的清爽感,真的很舒服

DSC00937.jpg

 髮質其實好不好,源自於髮根健不健康

適當清潔保養,才能維護健康頭皮髮根喔!

DO01040363.jpg  

洗髮後我都會使用Plantur39 Tonic頭髮液讓頭皮吸收更完整營養

這瓶一樣採用了咖啡因以及活性成分在裡頭,可以加強頭皮養護工作

這瓶會在乾髮時使用,使用起來是相當清爽不黏膩的,不用另外沖洗很方便, 快速給頭髮補充足夠的營養

IMG_9124.JPGIMG_9126.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乾髮後將Plantur39 Tonic頭髮液適量塗抹在頭皮上搭配按摩即可

髮量多的我都會分區使用,針對髮際線、額頭的位置可以分次塗抹幾趟,最後我會梳子整頭在梳裡加強頭皮按摩一次

這樣就完成頭髮的養護步驟啦~是不是很簡單!!

IMG_9135.JPG

Plantur39洗髮露和Plantur39 Tonic頭髮液,不管是成分還是價格,使用後的滿意度

都讓我願意持續使用下去,這一組真的是非常適合養護頭髮的髮品組合,也推薦給大家:)

銷售通路 屈臣氏、康是美、家樂福、寶雅、品牌官網、MOMO、PChome、蝦皮、Yahoo、東森、TVBS

去逛逛:https://reurl.cc/3xjQmL 

IMG_9137.JPG

 

 

arrow
arrow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