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跨過了35+門檻,不只是工作忙碌家庭生活也是兩頭燒

常常沒有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尤其保養肌膚這一塊,一但偷懶就需要花更多的時間精力去彌補

不過還好~科學保養很進步,台灣紅到NASA的研發品牌NAFU LIFE全瑩生技將科學融入生活,為忙碌的現代人打造『極致科學高效保養』生活美學

讓忙碌的我們也可以在家庭與美麗之間輕鬆兼顧,這次推薦的NAFU LIFE賦活青春禮盒,就非常適合輕熟齡肌膚

如果妳和我一樣,經常化妝並且肌膚容易乾燥,那這一組真的很適合買起來囤貨使用!:)

L1040250-2.jpg 

禮盒整體非常有質感,好適合送給姊妹淘或是女性長輩

除了產品的顏值,最讓我驚豔的是NAFU LIFE還拿了好多大獎

產品的好用程度真的不輸給許多大牌子

L1040247-2.jpg  

除了獎項他們還擁有兩項獨家專利項目,其中一個是「Tibi緹比酵母萃取」,主要能夠維持肌膚健康,找回水嫩透亮感

還有一個就是「Asta-S超級蝦紅素」,蝦紅素這幾年好流行,,但我第一次在保養品上使用到它,效果真的讓我很喜歡

除了能夠提升肌膚防護力,也可以滋潤肌膚延緩老化

產品優勢表(最終) (3).jpg  

另外比一般的蝦紅素更厲害的『Asta-S超級蝦紅素』是集結數十位專家學者共同創辦的台灣品牌:NAFU LIFE 全瑩生技,使用源自中研院技術研發,主要來源是益生菌,分子很小,所以很好吸收,所以用起來當然更有感,可以強化皮膚免於光照造成的老化危害,甚至從紅到美國NASA都邀請過去演講相關技術,是真正與科學專業結合的高效保養品

IMG_7164.JPG

面對長時間化妝,肌膚難免會乾燥缺水,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就會是我補水保濕的好朋友

這一瓶擁有獨家專利「Tibi緹比酵母萃取」,保留了非常完整的植物營養成分,調理肌膚的同時也維持肌膚水嫩健康

IMG_7163.JPG

很喜歡緹比酵母肌膚調理露的質地,水潤不黏膩,除了日常單擦也可以用來濕敷

特別是肌膚乾燥的部位,在濕敷後會恢復得特別快,隔天上妝除了服貼以外肌膚也更穩定

這幾年工作忙碌,其實能上美容院跟醫美的時間真的不多,好的膚況真的是要靠日常保養

IMG_7162.JPGIMG_7157.JPGL1040256-2.jpgIMG_7166.JPG

Asta-S賦活精華,一瓶不油卻超滋潤的修護精華

它厲害的地方是歷經逾12年獨家研發,擁有『Asta-S超級蝦紅素』,能夠針對肌膚提升防護力

另外也添加了科技植萃成分, 能與「Asta-S超級蝦紅素」成分相輔相成效果加倍!

也讓使用後的膚況更加穩定透亮

很少油類保養這麼深得我心,好吸收外,滋潤度從前一晚一直延續到隔天

肌膚摸起來都柔柔嫩嫩的,連自己看了都好開心

IMG_7161.JPGIMG_7159.JPG

NAFU LIFE賦活青春禮盒能幫我解決肌膚的多種問題,讓我高效保養可以把時間運用在更多地方

選對保養組真的除了輕鬆照顧美麗外,也可以讓肌膚穩定更年輕,超有感的系列保養也推薦給大家

IMG_7158.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https://nafu.tw/肌膚滋潤到隔天

結帳輸入優惠碼Berrymom,還有專屬折扣!

記得加LINE領50元購物金: https://nafu.tw/加LINE現折50

NAFU LIFE全瑩生技

粉絲團

IG

 

arrow
arrow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