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30+的時光總是不經意的溜走

回顧臉書的動態,發現自己的肌膚真的慢慢在老化

但還好慶幸的是,這幾年保養品都有認真挑選,讓自己比同齡看起來狀態更好一點

我在肌膚的保養不是只顧表層 

一定要先修護再激活,擁有智慧校正科技,以膚養膚,才能有效喚醒沈睡肌膚

這也是我近期最愛的保養模式,收藏起來和我一起熟齡肌也能高效養成稚嫩肌

第一步我都會先用DR.CINK 達特聖克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幫肌膚打底

DSC00128.jpgIMG_5360.JPG

這瓶很特別的地方是首創3:97油水雙層獨家配,還有40億顆小球藻海洋活顏激活力

類似於這幾年以油養膚的概念,只是我們只需一瓶,就可以達到肌膚澎潤修護,完成高效保養

DSC00186.jpgIMG_5361.JPG

3%新生精萃油搭配 97%保濕精華水

使用起來不會感到油膩,清爽好吸收

記得使用前請充分搖勻,混和油水雙層釋放出高濃度保養精華

IMG_5356.JPG

除了基礎單擦保養,也可以濕敷

這瓶拿來急救真的很給力,也因為有智慧校正科技

所以能應變更種膚況問題,直接幫助肌底提升神經醯胺含量

濕敷完後的膚況,真的很保濕很透亮

IMG_5351.JPGIMG_5362.JPG

接下來別忘了一定要用霜類把所有養分鎖在肌膚底層

DR.CINK 達特聖克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再生霜

能夠長效的維持肌膚修護力,肌膚充飽電了,當然更有能量對抗外在傷害

DSC00131.jpg

裡頭有四重的專利,也是這瓶厲害的地方

活顏專利 【甦醒活顏肽】➣ 活顏喚膚 恆采透亮

賦活專利 【補骨脂酚】➣ 植研緩老 柔嫩平滑

修護專利【夜后鬱金香】➣ 賦予能量 水潤光彩

激活專利【海洋微藻】➣ 醒膚強韌 激活再生 

除了能提高肌膚能量,也能對抗熬夜疲勞肌,改善暗沈外,也可以讓肌膚光澤持續透亮

IMG_5354.JPG

質地有如奶霜般絲滑好推,也真的很好吸收

很喜歡頂粹系列每天使用後的彈潤透亮,也終於讓我告別孕期疲憊的暗沉肌

IMG_5353.JPG

 用了一段時間肌膚變化真的很驚喜

素顏狀態也很可以

從肌底透出的透亮感讓我好開心

這兩瓶抗老修護同時並行

一組一起帶回家真的很適合

我應該直接把精華液也囤起來了!

IMG_5355.JPGIMG_5359.JPG

 

arrow
arrow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