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4.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

懷孕的時候睡不好,肚子越來越大,姿勢越來越難找;產後的日子,哺乳時姿勢不對,背痛成了家常便飯

睡眠困擾一直糾纏著每一位媽咪,這其中的辛酸與無奈,真的只有身處其中的人才能深有體會。

L1080698.jpg

幸運的是,我認識了doomoo有機棉舒眠月亮枕

這款月亮枕不僅是舒適度,更是在實際使用中解決了許多我的困擾

L1080711.jpg

doomoo月亮枕的大小適中,不佔空間,無論是懷孕時期還是產後哺乳,都能輕鬆地使用

媽咪們再也不用擔心床上已經沒有足夠空間休息的問題了

L1090017.jpg

裡頭採用天然有機棉材質製成,可以給媽咪和寶寶帶來更安心舒適的使用體驗

加上特殊極小填充微粒的枕心不僅有力支撐,還能避免長期使用下的塌陷問題,輕拍後即可恢復原狀,讓媽咪們不再煩惱枕頭失去彈性

L1080802.jpg L1080812.jpgIMG_9013.JPG

更重要的是,月亮枕的多功能使用,讓它成為了媽咪們的好幫手

無論是在孕期中作為睡眠舒緩枕,還是在產後用作哺乳枕,甚至可以用作寶寶的坐躺枕,一枕多用,實在是太貼心了!

另外doomoo有機棉舒眠月亮枕提供多達10款以上的布套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要,輕鬆地選擇和替換布套,不用擔心清洗時會用髒囉

IMG_8911.JPG

真的很喜歡月亮枕的支撐感,特別是在肚子漸漸變大的時候

它的柔軟舒適度讓我能夠輕鬆地找到最適合的睡姿,減輕了睡眠時的不適感

不用擔心平躺壓迫到肚子或側躺壓迫到胸部,因為月亮枕能夠提供均勻的支撐性,讓身體能更放鬆

IMG_8903.JPG

天然有機棉材的好處就是,柔軟舒適、透氣性良好,讓媽媽們能夠安心地使用

枕心含有特殊極小填充微粒,提供了良好的支撐,同時不易塌陷,保持持久的舒適度

除了提供了良好的支撐,更可避免使用棉花等有機物質填充容易滋生細菌、塵螨的困擾。 

IMG_8908.JPGIMG_8909.JPG

月亮枕的多功能性成為了我在孕期的必備品,除了作為睡眠舒緩枕外,它還可以用作哺乳枕、坐躺枕等

讓我在不同的情況下都能夠得到良好的支撐,提高了生活品質

IMG_9007.JPG

 感謝doomoo有機棉舒眠月亮枕,陪伴我走過了整個孕期的旅程。它不僅是我的睡眠良伴,更是我生活中的好助手

月亮枕不僅是一個產品,更是陪伴我生活中的一份感動和回憶

並將doomoo月亮枕推薦給所有的媽咪,讓它也成為你們的好幫手吧

IMG_8879.JPG  

 #doomootw #有機棉舒眠月亮枕 #月來月好眠 #doomoo讓你度好眠

 

arrow
arrow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