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換季了!最近天氣開始微涼

其實除了有點冷之外,下雨的季節也讓氣候變得很潮濕

我在換季最常遇到的狀況就是容易敏感泛紅,如果遇上生理期還會大爆痘

沒有好好調理,肌膚真的會超難控制

不過還好~DR.CINK 達特聖克又有新產品了

這次推出的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又稱黑鑽石再生魔術水~用過就會知道他有多厲害

DSC09309.jpg

黑色的霧感玻璃瓶身超有質感

其實我很喜歡DR.CINK所有系列的保養品,因為不只外觀美觀

成分也都是下重本在製作,真的很用心

DSC09318.jpg

這次新品的質地相當特別

首創3:97油水雙層獨家配方,是快速提升肌膚亮度的好幫手

一滴等於濃縮40億顆小球藻精華,提升肌膚活力

 專利Tulipa Gesneriana Flower Extract夜后鬱金香

由內而外,提升屏障、神經醯胺含量,打造肌膚澎潤飽滿 

強化再生肌因技術智慧校正肌能屏障,夜后能量喚醒失能肌因以膚養膚

幫肌膚找回澎彈潤的美顏感

DSC09351.jpg

別小看這頂層3%新生透亮精粹油,內含黃金小球藻與多種療癒植粹精油

穩定肌膚就靠它了~ 重點是 下層97%保濕精華水,能加速肌膚保濕鎖水

油水要平衡才能從內到外水水嫩嫩~我自己是30之後再也離不開油

而這一瓶剛好滿足我所有肌膚所欠缺的~(開心)

DSC09352.jpgDSC09323.jpg

 

也因爲有添加油類精華,所以香氣聞起來特別的療癒紓壓

一邊保養肌膚還能一邊享受香氛,真的非常放鬆啊

 剛剛好的油水雙層比例,也能適當補充油分卻又不黏不膩

記得這瓶使用方式比較特別,使用前請充分搖勻,混和油水雙層釋放出高濃度保養精華

而且濕敷或是單擦都都可以,最後輕拍可以協助可以協助成分滲透肌底

這陣子我都靠黑鑽石再生魔術水,終於把肌膚好好修護成功

IMG_2361.JPG

換季的修護就是要挑對保養品

DR.CINK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集結了好多專業的修護再生成分

協助肌膚屏障重獲彈潤

現在用DR.CINK陪伴,讓修護肌膚的道路不再孤單

IMG_2360.JPG 

 

 

arrow
arrow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