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好的品牌從原料開始就能感受到他的與眾不同

來自台灣的MIT品牌AYSWE愛蕊友肌

YSWE 是台語 「愛水」的諧音

採用台灣在地原料,去研發出溫和修護的保養產品

用敏肌的角度出發,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到純淨自然的保養品 

我覺得保養要做到自然不容易,更何況是與大自然平衡

所以,超期待試試AYSWE愛蕊友肌這次帶給我們的新品

純淨透物理潤色防曬霜與紅葡萄藻海洋舒緩凍膜

DSC06648.jpg

其實台灣的夏季本就比其他國家悶熱~加上島嶼國家的氣候

許多肌膚到了夏天都會滿臉油光,無法平衡

而我自己平時最注重保養步驟就是清潔+保濕+防曬

我相信肌膚穩定健康,會比任何塗抹一堆瓶瓶罐罐還要來得重要

DSC06662.jpg

而說到保濕,紅葡萄藻海洋舒緩凍膜,在我近期的使用下

心得就是真的好舒服

先來介紹他的質地,比我想像中的凍膜要來得更水潤些

相對更好推開也更容易吸收,這一瓶不只是厚敷,還能夠單擦當作精華補水保濕

算是一瓶很多功能的凍膜,另外一定要讚嘆一下這罐的香氣

是一種大自然清新的味道,真非常的舒適非常療癒

最棒的是凍膜裡,送了一支好美好美的按摩棒

DSC06677.jpg

這樣的組合簡直就是一百分

不只方便讓凍膜好敷,也可透過按摩棒來幫助肌膚舒壓滲透精華

偷偷說那親膚的舒適度真的會讓人睡著

而且只要10-15分鐘就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水潤光澤

而成分添加了海洋紅寶石之稱的紅葡萄藻,更添加花蓮赤科山有機蜜香紅茶

可以平衡油脂,也可以同時滋潤我們的肌膚

使用後的肌膚滑嫩滑嫩,滋潤保濕,連底妝也變得更聽話了

DSC06687.jpg

夏天肌膚需要的真的是一種鎮定保濕,而紅葡萄藻海洋舒緩凍膜,真的是一款很棒的舒緩凍膜

真心喜愛~~

DSC06659.jpg

出門之前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曬隔離

AYSWE愛蕊友肌  純淨透物理潤色防曬霜

最棒的地方是採用「物理防曬劑」和「獨特光抗技術」,無滲透、無負擔、不殘留

專為台灣女性的肌膚打造,沒有了化學的成分,我覺得對肌膚來說更安心更友善

1.jpg

這款純淨透物理潤色防曬霜,他的質地也非常棒

不只好推不黏膩,擦起來更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另外潤色防曬使用由國家級生醫單位所研發出的台灣植物萃取-紅葡萄藻使用上更天然安心

DSC06584.JPG0.jpg

我自己本身雖然是乾性肌膚,但偶而碰上換季,肌膚還是會變臉

更不要說遇到化學性防曬,更是好幾次造成泛紅

這罐採用是物理性防曬,不只一次做好防曬隔離,同時幫肌膚校正膚色

簡單一瓶,就可以快速出門,感受礦物防曬帶來的細緻光澤

DSC06725.jpg

AYSWE愛蕊友肌堅持對海洋友善,並排除帛琉及夏威夷禁用的防曬成分

降低對海洋負擔,同時認真照顧肌膚, 以「日防禦、曬修護」的理念

推出新品純淨透物理潤色防曬霜與紅葡萄藻海洋舒緩凍膜來守護大家的肌膚

我認為AYSWE愛蕊友肌相較於其他品牌,帶給我的更是讓肌膚貼近自然的真實感覺

並且使用起來舒適沒有負擔,使用對的成分能夠同時愛護環境,直得大家一同支持

我相信好的產品,肌膚用過一定就知道!

嘖嘖即將上架,快去支持這麼棒的品牌喔~~

 

嘖嘖募資中,這裡去看:https://r.zecz.ec/ETNM 官網: https://www.ayswe.com.tw/


DSC06715.jpg

arrow
arrow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