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4404_Fotor 

週末把五年的廚房裡裡外外整理了一下, 說真的住了五年,廚房看起來還是很新

不過總是覺得沒有新意,只好來小小改造一番

每次看大家逛掏寶,又是要集貨又是要等待大半個月的,光想我就頭痛,只好直接放棄

這次剛好碰上合作,我就索性挑選了小幾何磁磚貼紙 來改造我的廚房

 

原本以為磁磚貼紙會很難搞定,沒想到前前後後我只花了20分鐘,還包含收廚房和清潔

早知道這麼簡單有效率,我就應該多訂幾組,連同廁所一起重新改造一番(哈)

batch_IMG_4381_Fotor 

好吧!碎碎念完畢,趕緊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磁磚貼紙的質感

 KNOWS&GOODS小幾何磁磚貼紙

一包裡頭有五片,尺寸大小26 x 26 cm

這次我使用的量是兩包,剛剛好用完

然後他的厚度,0.9mm(約七張A4的厚度)

質感非常的,貼起來是很立體的,不像印刷品的壁貼,毫無質感可言

 

batch_IMG_4383_Fotor batch_IMG_4385_Fotor 

實際看一下拆開包裝後的樣子,擬真磁磚,亮面看起來充滿光澤

而且滑順好摸不刮手,我超喜歡的質感的

貼紙的表層有一層立體釉光防水層,可以防水、防油、耐熱

重點是好清潔, 平時清潔時可以使用中性清潔劑擦拭

batch_IMG_4393_Fotor 

  小幾何磁磚貼紙的背後,直接附有背膠

所以,好撕好貼

然後也可以依照自己居家的牆面去做剪裁,然後再把六角對六角即可緊密接,看起來就會像一面牆一樣

batch_IMG_4387_Fotor 

如果愛拍照的朋友,拿來當背景版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拍起來超美的啦~好像在飯店拍產品照一樣的感覺!!瞬間都覺得產品變得好美好美:)

batch_IMG_4395_Fotor 

這次改造前的廚房樣貌,好像有點亂XD不對!!是非常亂啦!!

不過沒關係!有法寶什麽都不是問題~

連我這手殘的媽媽都可以自己輕鬆貼完,就知道小幾何磁磚貼紙這組貼紙有多棒了!

batch_IMG_4398_Fotor 

 記得,在黏貼之前,請先清潔牆面,並確保牆面是平整且乾燥的

然後在把貼紙的背膠撕掉,先定位好貼紙的一角,確認好角度及位置後,再按壓整張貼紙貼合牆面

黏貼的小技巧是

欲黏貼兩張貼紙時,可以重疊白色邊縫貼上,這樣交錯黏貼的方式讓貼紙更不容易滲水,看起來也會更美更有質感喔!

batch_IMG_4401_Fotor 

登愣 !施工完畢~改造完後廚房看起來更美了!

而且老公說~擺上了乾燥花,看起來像是樣品屋!(哈哈)撥髮~

 batch_IMG_4402_Fotor 

早知道就把我家搞成這樣 這麼簡單,我應該早點來買才對啊!!

重點是磁磚貼紙價格不高,貼紙品質好,對媽媽們來說改造輕而易舉

有了美美的舒適環境,連煮菜都能擁有美美的好心情

最後附上傳送門,賣場裡還有好多款式可以選,去逛逛吧!

小幾何磁磚貼紙-六角大理石粉

 全部商品//貼紙

早知道就把我家搞成這樣|粉絲團

//

文末有好禮要送給大家

早知道就把我家搞成這樣提供的贈品一份

抽獎步驟:此篇貼文按讚+分享

截圖到留言處,我最喜歡小幾何磁磚貼紙

就有機會得到禮物囉!!

batch_IMG_4391_Fotor 

本篇為體驗合作文章

  • 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歡迎到FaceBook_instagram找Berry媽聊聊天:) 

IMG_0093

Collage_Fotor2213_Fotor000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