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拷貝 

夏天手腳最長需要出來見客,尤其過了一個冬天沒保養的手腳就會變得很醜XD

這次來到An藝術工坊,離江子翠6號捷運站只要一分鐘

對通勤族來說超近,超方便!

未命名1 

捷運站出來就看得到An藝術工坊的招牌,很醒目

未命名2 

 一進來就被達菲與雪梅莉環繞,好療癒!

3331 

除了美甲、美睫以外,An藝術工坊 飄眉霧眉 眼線 唇 藻針護膚 教學 等到府服務

滿滿的日式證照跟專業的美睫美甲師,都有非常好的技術跟耐心喔!

難怪Berry麻第一次來就滿滿的預約,可以從眼睛到腳一次變美,真的超方便呀

不用都跑西跑就可以享受全部的服務,我很喜歡

未命名4 

552221 

好久沒做光療,看到滿滿的作品有點難下決定

還好我的美甲師安安老師超有耐心,陪我挑了好多款式,哈哈

最後選定偏愛的奶茶色,在畫上美美的大理石紋

Collage_Fotor112312 

雖然這天身體不適,不過還是很開心,我的美甲師超開朗一邊陪我聊天,一邊還能以專業的速度幫我把指甲變美

使用凝膠的材料也都是日本 presto 頂級凝膠

 

 未命名67 

美甲結束,接著來到二樓,有舒適的沙發可以一邊睡一邊接睫毛

接睫毛前可以先討論一下想接的款式跟長度,美睫師都會很細心的做介紹

選好了呢~就可以好好躺著享受啦!!

這次在An藝術工坊接的過程超舒服,沒有熏眼的問題,睫毛的品質也很好

更讓人喜歡的是美睫師的手藝,專業又快速

給大家看看,這次Berry麻接的,自然又纖長,我很喜歡

2 3 

 有睫毛真的是太方便,早上上班可以晚睡10鐘再出門,只要打好防曬隔離,擦好唇膏就完妝就搞定

1 

   光療指甲的部分,我選的是淺淺的奶茶色,上面有美甲師幫我加的配飾

非常的好看,而且個人看起來更有氣質了XD

果然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一些,不管保養還是睫毛,都能讓自己擁有美美的好心情

4 

 An藝術工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85號1F-7

板南線 江子翠6號出口  /正左方新大樓(第一天廈)

電話:0903 026 449

營業時間:11:00 - 20:00

 An藝術工坊Line|https://line.me/R/ti/p/%40ozx6757y

An藝術工坊 FB|https://www.facebook.com/a.n52099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    

    歡迎到FaceBook_instagram找Berry媽聊聊天:)   

 ▼ FACKBOOK     

FotorCreated   

▼ Instagram     

         FotorCreated212     

  ▼ 加入訂閱    

  FotorCreated21

創作者介紹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