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找到好玩又可以健身的親子餐廳了!!

哈哈~健身?!沒錯沒錯,跳跳蛙健兒中心可以說是小人消耗體力的好地方,下雨天豔陽天來這裡遛小人就對了:)

地點就在自來水公園旁邊,夏天還能帶著小人去玩水~超棒!

   

跳跳娃親子餐廳空間很大,開放式的空間加上用餐區,我覺得很棒

小人在玩樂的同時也能方便照看,相當不錯

 

除了基本的遊樂設施,跳跳蛙裡也有溜滑梯球池,都是小人的最愛

 

每位大小人入場前都要進行消毒工作,玩起來更安心喔~❤️

另外~每兩個小時遊戲區會定時全區消毒,老闆很用心的把衛生安全擺在第一,超棒!

 

有小人最愛的家家酒系列,難怪這裡不管男孩女孩都會喜歡~

 

氣墊床

 

攀岩區

訓練小人的大小肌肉發展,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對男女生來說都很適合,一旁也會有專也的人員陪伴。

 

超大的滾球可以讓小人在裡頭打轉~是說媽媽看到都暈了啦!XD

玩耍時還有專業的大哥哥姊姊在一旁陪伴,讓媽媽放心不少呢~

 

還有好多大大小小的攀爬設計,好適合小人來這裡絕對可以徹底地消耗體力~哈哈

小人回家以後,當天晚上真的很好睡覺!!XD

   

還有可愛的跳跳馬,車車~

undefined  

 

25.jpg  

每一個時段還有大姊姊帶動唱~動滋動滋一下!

是小人最愛的妖怪手錶耶!!

undefined    

小車車也是必備的玩具,大大的空間開起車來也很安全!

undefined  

29.jpg  

當然還有小人最愛的沙池,不過這裡的是大顆粒的小石子,玩起來身上比較容易髒

不過還好廁所有可以換洗,帶套衣服就可以換掉,挺方便的

30.jpg  

28.jpg  

小人玩到不想回家是正常的,是說沙子有這麼好玩嗎??!.....媽媽無解!

   

還有好吃的餐點也是跳跳蛙具備的條件之一

新鮮的炸物加上熱熱的奶茶,小人放風就是媽媽最愛的時光!

午茶吃點高熱量也不太罪過啦~

私心推薦雞柳條,好好粗!

undefined 

   undefined   

     

26.jpg  

這裡還有兒童,專屬小人的營養午餐,看到這可愛的餐盤,滿滿的好料

不吃光都很難~

27.jpg  

媽媽自己來一份好吃的雞腿排,份量大小剛剛好,還有好多蔬菜,營養滿分!!

undefined  

好啦~這裡真的好好玩~連媽媽下次都想在造訪!

除了玩耍跳跳蛙不定期都會有專業的師資課程可以讓小人一邊玩樂一邊學習,拔比媽咪也可以上粉絲團發露相關訊息喔!:)

 

跳跳蛙健兒中心&親子餐廳

粉絲團

台北市思源街1號

自來水博物館旁

電話:02-2368-0787

營業時間:10:30~17:00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

歡迎到FaceBook_instagram找Berry媽聊聊天:)

 

FotorCreated

1FotorCreated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