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Screenshot_2015-01-08-17-44-16

超實用的APP來囉!

現在手機真的是超級方便,根本就是我們的好朋友了....

不管吃的喝的用的,有手機就輕鬆搞定!

不過大家有沒有記賬的煩惱呢

尤其是常常有健忘的我,嗯...記帳對我來說

是個麻煩事!!哈哈

不過有了電子發票記帳小幫手,那就簡單多了

來看看好用的功能吧!!

Screenshot_2015-01-08-17-45-26  

首先開啟後會像是這樣的介面模式

接著我們就可以開始來設定一下我們的記帳習慣

支出))就是平常我們吃喝玩樂的費用

大家有沒有常常會忘記,奇怪我錢到底花哪去??!

沒錯!因為沒有記帳的習慣,導致我們不知道金錢的流向到底去了哪裡!

所以,平日裡隨手可用的APP電子發票記帳小幫手軟體就是我的記帳本了

 

首先要開始記帳,先到分類的這個選單來新增我們的類別

Screenshot_2015-01-15-15-14-39.png  

分類先做好

Berry媽大概分類了一下,食衣住行育兒醫生等等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分類

Screenshot_2015-01-15-15-14-47.png  

好了以後,記得在分類的下方做一個子分類

例如:食((下方我做了兩個分類,一個買菜,一個賣場

Screenshot_2015-01-15-15-20-59.png  

再來到支出這裡就可以開始記錄平日的花費了

((像Berry媽今日買菜,所以我在支出的部分上就填上了自己的買菜金額,日期等等

好了之後,右上方有一個+的符號按下

就自動幫我們登入今天的花費,有沒有超簡單

Screenshot_2015-01-14-17-04-25.png  

再來收入的部分

我先設定好一個月的收入是多少錢

每次花費,總額就會從收入扣除

這樣可以清楚地知道薪水到底花掉多少錢!

也比較容易克制~不要再當月光族啦!!

Screenshot_2015-01-14-17-03-28.png  

再來載具整合

不管是紙本電子發票還是載具裡的電子發票,通通都可以統一記帳,並且可以針對載具內的電子發票做查詢消費明細、自動兌獎等功能喔!

本軟體還導入財政部今年7月才剛新增的全新功能手機載具申請、手機載具歸戶、手機載具發票捐贈、設定收款帳戶等完整功能,這樣就可不必去7-11的ibon申請手機載具,也不用特地上財政部網站申請

非常方便!

Screenshot_2015-01-14-16-59-48  

Screenshot_2015-01-15-14-13-43.png  

用手機掃描條碼還可以清楚的知道發票詳細資料

Screenshot_2015-01-15-14-17-33.png  

可以清楚知道發票的購買內容還有金額喔!

不用再擔心錢不知道花哪裡去了~~~好貼心~

Screenshot_2015-01-14-17-03-14.png  

除此當然還有兌獎功能

對發票時,只要輸入後三碼,就能快速兌獎

不用再一張一張看半天啦!

Screenshot_2015-01-15-14-17-40.png  

 

 

 

unnamed  

還有還有!

愛心不落人後,平日想要捐贈發票,只要選擇您想要捐贈的愛心機構條碼,並且在結帳的時候出示,便可以直接將這次消費的發票捐贈出去,是不是既簡單又快速呢!

超方便!這點真的是超級棒...現在不管何時都可以輕鬆做愛心喔!

            1234.jpg  

趕快來下載體驗看看吧!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