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jpg  

夏天頭皮94要清爽不油膩呀!!

好啦~這瓶我們家寶貝已經寫過,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哈哈

適合夏天的天然精油洗護髮組|點我

夏天大家頭皮比較常遇到狀況應該就是出油

只要是天氣一熱頭皮的油混合汗水,那頭簡直只能用可怕來形容

好幾次我搭捷運看過,不少女孩明明漂漂亮亮

卻頂著一顆油頭XD 唉額~一靠近看絕對會讓人倒退10步

還有還有,髮香對女孩來說也是很重要de

千萬不要跟男友約會時,一陣風飄來,結果頭髮飄出來的風,是臭的XD

那....不是糗而已!而是尷尬到極點~哈哈

雖然,媽媽我已經是已婚婦女,但是頭髮我還是很惜命的

雖然我很不愛洗頭XD(冬天啦)....但至少我很會挑洗髮精!!

Collage_Fotor.jpg  

來自日系的品牌,不只包裝療癒,連香氣都很令人放鬆

我好喜歡洗髮精瓶身上的花果圖案,超級繽紛(很有夏天的感覺)

然後她們家的香氣,其實帶有點果香,夏天呀!

洗完頭皮會很清爽以外,髮絲還能夾帶著淡淡的香氣,真的很舒服

偷偷說,自己都會忍不住多聞兩下頭毛XD哈哈

1.jpg  2.jpg  

 這一組有洗髮和潤髮,同一個系列,當然用同一個香調

讓大家洗髮頭髮的時候,能夠馬上潤絲髮尾,,同時頭髮又可以再一次充滿香噴噴的味道

Collage_Fotor1.jpg  

 洗髮精使用起來很滑順,跟一般洗髮精比的話我覺得保濕性很夠

用起來不會乾乾澀澀,而且因為是天然精油,所以香氣聞起來是很自然的清香

味道不會太重,起泡力也算不錯,但又不會到非常多,以至於很難洗(這幾點讓我非常滿意)

大家關心的成分問題,berry麻也幫大家把關

這裡頭都不含矽靈等化學成分,可以安心使用

4.jpg  Collage_Fotor2.jpg  

 反而洗髮精裡有添加氨基酸、植物精華等成分,能夠在洗頭的同時加強頭髮的滋潤度

尤其容易扁塌的朋友還有細軟髮,洗完比較能感受到髮絲的蓬鬆柔順

一邊洗頭可以透洗髮精裡的精油加強按摩,除了讓頭皮清潔乾淨以外也能讓頭皮放鬆舒壓!

用對洗髮精洗頭,才是享受呀!!

5.jpg  6.jpg  

使用完洗髮精一定覺得還不夠,髮尾的毛躁可以交給護髮乳來保濕潤澤一番

這一罐也是我的心頭好,除了味道迷人,他的修護也很棒

Collage_Fotor5.jpg  

不管哪一個季節髮尾都怕乾燥、修護一沒做好,頭髮就會亂七八糟

大家可以趁著洗頭時一次做好髮尾護理,PS潤髮記得要避開頭皮喔!!

頭髮沖洗乾淨,取適當的量,在髮尾輕輕按摩加強吸收,可以稍做停留讓潤髮精華徹底吸收到髮質裡

再進行沖洗,就完成簡單的居家護髮步驟!

這樣等等吹出來的頭髮,就不會毛毛躁躁了XD

Collage_Fotor124  9.jpg    

 頭皮94要這樣清爽呀!

空氣中還夾帶著淡淡的果香,好好聞(現在可以不怕吹風了)

向老公招手中XD

11.jpg  

是不是!沒有上沙龍一樣也能吹出蓬鬆自然,而且不毛躁看了心情也美麗

12.jpg  

夏天如果你跟Berry麻一樣有這些煩惱,那一定要試試AROMA KIFI 植粹修護洗潤

讓頭皮遠離油膩,讓髮絲充滿香氣

私心推薦的日系品牌 #AROMA KIFI ,值得試試歐!

千康集團旗下官網品牌:https://goo.gl/V98aDl
AROMA KIFI粉絲專頁:https://goo.gl/Diw4ga AROMA KIFI
商品介紹:https://goo.gl/3CgjgS
🏠網路通路🏠
🔸Ikirei 愛綺麗美粧 https://goo.gl/ItVjRJ
🔸樂天市場 J.PALACE愛日貨 https://goo.gl/tM7g1P 🔸
🏠實體通路🏠
Tomods-全門市:https://goo.gl/W0gGCb (未來會陸續拓點)
@cosme store: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火車站B1)
@@cosme store: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捷運市政府B1)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

 歡迎到FaceBook_instagram找Berry媽聊聊天:)

▼ FACKBOOK

FotorCreated 

▼ Instagram 

 FotorCreated212    

 ▼ 加入訂閱 

FotorCreated2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erry媽咪育兒生活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iao Wan Ding
  • 好想得到體驗組,我也需要讓頭皮遠離油膩,讓髮絲充滿香氣,這個牌子味道感覺很不錯
  • Michelle米雪兒
  • 日系品牌的包裝都讓人愛不釋手!!
    起泡效果很不錯
    而且洗完之後真的很柔順耶~
  • Hong-Zhen Huang
  • 包裝超美的,喜歡蓬鬆柔軟的頭髮
  • 張美玲
  • 日系的品牌包裝療癒且有精油成分讓洗頭髮也讓人有放鬆的感覺好讚喔^^
  • 夏晴
  • 夏天好需要的洗髮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