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123_Fotor 

最近很愛的休閒活動就是露營啦!

沒有想過有一天買露營裝備也會成為我的購物樂趣之一

其實,儘管結婚了有家庭了,我還是好愛這種跟家人聚再一起的感覺

小朋友又可以在大自然自在地玩耍,家人們則可以三五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天真的很棒

這次除了基本的露營配備,我還準備了超讚的3C好物

讓露營時不管大人小孩都會有個很棒的消遣,尤其露營晚上最適合喝喝小酒唱唱歌了

這組InFocus24吋大平板電視電腦一台就可以滿足家庭的所有需求

趕快來看看我的開箱心得吧!

Collage_Fotor 

這個品牌其實就是鴻海製造的,對於郭董的產品我們家一直是充滿喜愛的

先來看看大平板外觀,有著24吋的大螢幕,光是這個大小就足夠一家人觀看電影

螢幕解析擁有1920 x 1080 FULL HD+ Pixel 解析度

看電影打電動絕對是高畫質der

  顯示則是使用23.6英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

螢幕使用操作起來不卡卡超順暢

白色的外型不僅簡單時尚,擺在居家空間裡頭也很亮眼

尤其單身的朋友深深建議買電視不如買一台好平板啊!

這價格也很小資~輕鬆就能入手

作業系統使用的是Android 4.4,想要的幾乎軟體在APP裡頭都有

另外還有一個130萬畫素的前置相機,也可以當作居家的遠端監控及視訊錄影等功能

尤其家裡有小人或老人的拔拔媽媽想要隨時掌握居家狀況也OK

相當的方便,簡單來說這一台就是大型娛樂小幫手

Collage_Fotor8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它操作簡單,介面易懂

家裡有老人小孩的基本上學會開機就能自己輕鬆使用,父母親想要追劇也很Easy

重要的是螢幕夠大,對於長輩們來說看起來超(蘇系)台語馬ㄟ

1 

移動到露營區,InFocus是超方便的行動娛樂庫

可以唱歌可以看電影還能玩遊戲,這台對小人來說根本是台大遊樂器,所有人都圍繞著它不肯放手

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連阿木我都真的真的好喜翻:)

2 

Collage_Fotor9

 露營最好玩的就是和家人聚再一起那如果又可以唱歌就更棒啦!是不是~是不是?....

一般的平板如果接現在的藍芽麥克風,唱起來都沒有這麼有fu

而且說真的音質都不好XD

但是這台InFocus24吋大平板電視電腦(搭配現在買就送ktv歡唱組)唱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不只看mv看得很過癮,就連音效也好讚

彷彿就像一台小型KTV劇院一樣,連我阿爸都愛這一台3C味了啦~

到APP裡下載好軟體後,就可以開始準歡唱囉:)

IMG_3353_Fotor 

Collage_Fotor2 

4 

 這一唱不得了,小人停不下來了XD

讓入夜以後的露營區更顯得熱鬧許多

到了晚上太陽下山,直接切換成電影模式,啟動小人最愛的卡通台

讓這個夜晚一點都不無聊~

Collage_Fotor6 

晚上 大平板還可以搬到帳篷,瞬間變成小型電影院

不管唱歌追劇都不是問題,冬天很冷時窩在被窩裡看電影,吃著小零嘴,真的真的很幸福!!

Collage_Fotor5 

 小人溜搭去就是媽媽自己的獨享時光,追著最近很愛的歐爸孔劉跑~

大平板的魅力就是瞬間覺的自己也身在韓劇裡了(幻想自己也是女主角啊....想太多)

再來杯熱咖啡,一邊追劇

真的覺得此時此刻人生超級無敵放鬆XD哈哈

一邊看一邊冒出心心眼~耶!

6  

忘記大力推薦,InFocus的特色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

就是它的  螢幕支架,超輕之外

還能把螢幕立成各種角度,不容易倒又穩固,真的很方便

輕鬆折疊就能收納起來,四邊還有卡榫能夠固定

簡單拆裝,連阿木我都能自己搞定(Andy拔可以去睡覺了XD...)

收納不成問題,又不佔空間,到底怎麼可以不敗一台啦!!

Collage_Fotor0 

11 

最近好夯的野餐,也是我們家最愛的週末活動

除了吃吃喝喝,當然也不能少了一點娛樂

InFocus24吋大平板電視電腦  打開就是最歡樂的時光

唱歌追劇遊戲,通通難不倒!

12

13 

14 

大平板整體重量約6kg,對我來說單手就能拿起

比起電視重量真的是輕很多很多!!

女孩們自己就能收好,不用靠男生啦~

15 

另外還有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就是移動超級方便der

不用兩隻手抱著螢幕搬上搬下,有了  螢幕支架單手就可以提起螢幕

超輕鬆超方便,想到哪裡就到哪裡,無拘無束

16 

17 

18 

19 

20 

21 

對我來說InFocus24吋大平板電視電腦就是我們家庭的行動歡樂劇院

方便、實用性高,不會開箱之後被冷落!(哈哈)

最最最棒的,就是走到哪唱到哪、電影旅行到哪裡就可以看到哪裡,朋友、家人隨時都可以一起享受這份樂趣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現在官網就可以購買囉

還能宅配送到家,超方便der 

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影片給大家參考:)

   

Smartoys智慧生活館
http://www.rakuten.com.tw/shop/smartoys/
Smartoys智慧生活館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oys.TW/

大平板這裡買

 http://www.rakuten.com.tw/shop/smartoys/product/Big-Tab-HD/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 

    歡迎到FaceBook_instagram找Berry媽聊聊天:)

▼ FACKBOOK 

FotorCreated  

▼ Instagram  

FotorCreated212      

 ▼ 加入訂閱   

 FotorCreated2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erry媽咪育兒生活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嵐嵐麻-Niki
  • 大推!這篇寫好棒喔照片也棒
    姐姐弟弟臉怎麼這麼可愛~哈^^
  • i v y ✿ 小亂
  • 好酷喔這大平板
    最近在想說新家到底要不要買電視
    感覺買這台也不錯齁~哈哈哈,首先要先說服我家爸爸
    帶出去露營兼唱卡拉OK馬美賣!
  • ♥Kelly0930♥
  • 這台最近看到電視目裡也有~~

    感覺還蠻好用的

    可以唱歌 可以玩遊戲
  • 小嬡Ruby
  • 這個拿來追劇一定超級爽~~~~~好想敗一台!!!!
  • momotao519
  • 這麼大的平板 感覺很讚耶 這台拿來送爸媽感覺它們會樂翻~~~
  • 焦糖熱一點
  • 小朋友的妝化得好可愛啊!!! 哈哈 完全吸走我的眼睛
  • 楊麻吉
  • 那天剛好去做客,看到大電視電腦可以連結麥克風歡唱,真的很棒,歡唱忘我不小心就被拉入鏡!^^
  • Kelly&amp;Natalie
  • 好棒哦
    好想要一台!!!!
  • Kate
  • 好棒唷!!!這樣給小孩看也不用擔心畫面太小傷眼睛呢
  • 高惠玲
  • 感覺很讚耶~值得擁有
  • Cindy
  • 這個出外野餐、露營真的很方便耶!!
    科技真的是一直推陳出新哪~
  • YH
  • 這個好方便 外出必備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