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2  

SLIPA萬年不敗的豆豆鞋每個女孩都應該入手一雙,超級好穿好走~❤️

雖然我很愛高跟鞋,不過有時候高跟鞋不能帶我上山下海,趴趴走啊!哈哈~是說要去哪座山哪片海啦??......

隨著小人慢慢長大,其實到處旅行的次數就變多了,真心覺得一定要有一雙好走好穿的鞋才行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DOOK品牌,創立於1999年是網路品牌裡CP值高的平價女鞋

在網拍平台裡也非常受到大家好評,而且鞋款也很多,都很時尚又好穿搭

1.jpg  

接著來看看berry麻的開箱穿搭,這次拿了三個色系

私心愛粉紅色啊!!好粉嫩,很適合即將來臨的春天,已經迫不及待想把新鞋搭上美美的春裝了:)

DOOK車縫系列蝴蝶結軟皮平底鞋  

5.jpg  

我很喜歡DOOK的鞋是因為仔細看他們家的車現做工都很細膩,每一個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皮革的材質也很好,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咬腳

鞋底的部分也做了PVC鞋底,好走抗滑耐磨,是很實穿的

DOOK車縫系列蝴蝶結軟皮平底鞋

12.jpg  

3.jpg  

DOOK車縫系列蝴蝶結軟皮平底鞋

2.jpg  

6.jpg  

DOOK車縫系列蝴蝶結軟皮平底鞋

13.jpg  

11.jpg  

8.jpg  

 

18.jpg  

服務內容也很完善,有客服Line可以隨時提問,每一雙鞋也有產品服務卡

另外還有貼心的免費更換服務,只要是於SLIPA官網上購買的鞋子,如果有尺寸不合,可以享有免費更換一次的服務!

是不是超貼心~❤️(PS・但是鞋子只要落地使用就無法更換喔)

買家提供的方便服務我們消費者也要珍惜善用才行~我們都要當個好買家喔!!:)

15.jpg  

這次berry麻三雙拿的尺寸都是40號,我平常穿的尺寸大概落在40~41號,看鞋子版型!

這雙我穿起來大小剛剛好,非常適中

所以建議依照平常挑選的尺寸做購買就可以了!!

22.jpg  

4.jpg  

其實豆豆鞋真的滿好搭的,不管休閒還是優雅,都滿好搭配的!!

23.jpg  

9.jpg  

白色系也很耐看,私心推薦上班族也很適合喲~❤️

16.jpg  

14.jpg  

黑色搭配牛仔褲或休閒服也不錯!

而且我覺得黑色好耐髒,不會顧鞋的朋友選黑色也不錯!!:)

25.jpg  

17.jpg  

 

20.jpg  

21.jpg  

這款台灣製造的好鞋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真心覺得舒適又好穿,推薦給大家❤️

放火燒大家真是不好意思~berry麻自己也要上官網繼續採購了XXDD

 

哪裡買 :http://goo.gl/7s2GyB

SLIPA 

電話:02-2641-8800 

SLIPA官方網站 :http://goo.gl/m3oXUX

SLIPA SHOES官方粉絲團 :https://goo.gl/RKcmyV

線上客服:http://goo.gl/ugp2Tm

 

優惠時間:2016/3/1~3/31

DOOKS13月��惠活��  

DOOKS13月��惠活��  

DOOKS13月��惠活��2  

 

DOOKS132月��惠活��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

歡迎到FaceBook_instagram找Berry媽聊聊天:)

 

FotorCreated 

1FotorCreate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ichelle米雪兒
  • 粉紅色的超好看的耶!
    而且很好搭配~
  • Leona
  • 看起來好看,也覺得很舒服的感覺,喜歡黑色耐髒、耐穿~~
  • Syb
  • 我現在也以穿平底鞋為主了
    這些看起來超好穿好走的!
    而且你每一套的搭配都太美了啦 <3
  • 紅豆媽 ~ 葉凱莉
  • 看得我眼睛都亮了, 感覺好適合孕婦 XD
    我來去官網滑一下了~~~
  • 妙妙阿卡醬♫妙麻
  • 推5
    哈哈哈~先大笑三聲!!!
    我看到背後那個紅色層架了XDDD
    Berry麻也是蘋果花一員呢!!
    我也很喜歡那款架子~不過沒下手就是了 :P
    這款豆豆鞋好可愛~跑去官網逛了一圈~價錢都好便宜唷!!!((有挖寶的感結呢!!c.c.c.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