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31.jpg  

來自法國的內衣品牌YISELLE伊詩艾莉,在台灣已經經營10多年了,摩星精品獨家代理YISELLE的品牌除了品質不輸專櫃

更棒的是,他們擁有最最貼心的服務還有專業的知識,提供給女性朋友更好的建議與服務

一定要大推薦的一間好店,值得妳來逛一次:)

26.jpg  

  

現代的人除了外表很重視以外,內在的美更是非常在意,對於內衣褲的舒適度更是挑剔

其實我對於內衣真的不太懂,這次來到MOSHION真的學到好多,除了專業的內衣知識以外還有很多內衣、胸部保養小技巧

專業的團隊跟服務品質都讓人給予一百分的肯定

另外每一季都會定期換上新品,讓大家可以選購最流行最時尚款式的新品

而且這次我來都是當季最好看的款式,不管是花色還是設計都非常有質感

9.jpg  

6.jpg  

13.jpg  

印象最深的是馬甲系列,都是歐美明星最愛的款式

真的很好看呢!!

嗚嗚~沒有好身材穿只好打包內衣褲回家了XXDD

10.jpg    

 喜歡睡衣的朋友也不要錯過~這裡的睡衣質感跟料子都很棒

睡覺~就是要舒適才行!!

而且款式很多,有甜美可愛也有帶點性感的!

11.jpg

紫色蕾絲花邊好美啊!!

7.jpg  

每一區也有依照顏色款式做分類,非常好逛好挑

還有貼心的AMY幫我挑選給我建議,她真的很好啦~超級專業

而且服務過的客人每一位都好喜歡她:)

有任何問題來找她就對了~私心推薦

18.jpg  

冬天的睡袍也是很多人熱愛的喔~尤其是這法蘭絨睡袍!超暖活!!

24.jpg

 

非常好摸的材質,穿上就捨不得脫下來了!

這款還有附一條圍巾,想像著冬天一整天穿著應該都不想出門了XXDD

 

23.jpg  

款式是超可愛的小熊呢:)

12.jpg  

另外內褲也是重點啊!!

自己打包了兩件真的非・常・舒・適

內褲的材質都是不會咬肌膚的穿起來合身又不會有痕跡,超讚!

22.jpg  

內衣的部分,由法國設計師獨家設計,採用進口頂級蕾絲,針對東方女性設計為思路

不管是版型還是料子都是一級棒的

試穿以後發現包覆性很強,而且也很集中

比較讓我喜愛的是他們的內衣材質跟襯墊都很透氣舒適

好穿又好看,一件都可以穿很久!才會讓人想在回購:)

26.jpg  

20.jpg  

21.jpg  

16.jpg  

更衣間也超夢幻!!

空間設計讓人更衣時非常舒適,而且隱密性也很好!

在MOSHION放心的購物就對了:)

30.jpg  

5.jpg  

14.png  

3.jpg  

2.jpg  

27.png  

還有許多經典款式還沒有上架呢XD

尤其是那套白蕾絲鑲邊的款式,真的是美極了

也是店內最貴的一套,但是不管在材質還是設計上都美到極致

還有百摺系列款式也非常有美感,多蕾絲車邊也讓內衣更性感了

28.png  

  4.jpg

32.jpg  

肩帶也都是獨家款式,好穿無痕喔:)

33.jpg  

超貼心的AMY,有任何內衣問題都可以找她:)

34.png  

打包回家的兩款小褲褲好穿又舒服,材質真是沒話說!!

大家一定要去逛逛~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專屬內在美!

19.jpg  

MOSHION摩星內衣精品

桃園市中正路440號

電話:03-3359666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官網

粉絲團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

歡迎到FaceBook_instagram找Berry媽聊聊天:)

 

FotorCreated 

1FotorCreate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erry媽咪育兒生活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嵐嵐麻-Niki
  • 有次買法國內衣結果胸型不適合(應該是我太平)
    哈哈~這家好美
    有空來去逛逛買睡衣和睡袍!!
  • S媽
  • 每一套都好好看喔
  • 抱枕
  • 我好久沒買新內衣了呀~~~~
    從生了小孩之後就因為哺餵母乳都穿哺乳內衣
    還沒斷奶就又懷孕....現在仍繼續穿著舒適的哺乳內衣.....
  • 潔米小姐
  • 抱著眼養眼的Berry媽咪進來看XDDDDDD
    這家的內衣好美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