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10月過完了,最累死媽媽的萬聖節也終於結束

雖然今年沒有參加太多的聚會,不過小人們也很開心

姊姊學校的活動真是不錯,小小的闖關遊戲讓小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轉眼~兩年的幼兒園生活也要結束了!

明年開始又是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邁入國小的生活不知道又是什麼樣的新體驗?!

育兒生活邁入第五年,一直值得慶幸的是我生了兩個寶貝,雖然調皮雖然愛吵架~

但是姊姊不管在哪裡都會始終牽著弟弟的手,讓我看了好窩心!

小小的年紀有懂的手足的相伴,在未來相信你們一定可以互相扶持長大的:)

真心覺得兩個孩子真的是很美好啊!

11.png

 

1.jpg  

2.jpg  

今年的裝扮好偷懶,媽媽從好市多買了兩套套裝就搞定

價格不貴,材質OK~滿推薦的!!

3.jpg 5.jpg 6.jpg  

換了新相機,一切還在適應中

媽媽拿著書本一項一項研究,希望能拍出更好的照片

在燈光不錯的環境下,似乎都不太差

4.png  

今年好多媽媽都好用心,連自己都有打扮,而我一身便裝就到了學校,覺得好像有點不盡責!!哈哈

還好明年還有機會,可以再用心一點點:)

7.jpg  9.jpg

10.jpg  

14.jpg

姊姊很棒,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弟弟!!

連抽獎都會拖著弟弟一起,雖然弟弟有時候會不是很願意跟姊姊走~哈哈

17.jpg

18.jpg  

小禮物是小眼睛球,小玩具也能讓小人很開心啊!!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8.jpg

29.jpg 30.jpg 35.jpg  

短短的下午時光,不管是小人還是媽媽都很開心!!

孩子們希望你們永遠都可以這麼開心的笑:)

 

分享完畢,請給我個推推和讚!就是寫文最大的支持喔◕‿- Thank

2223441 221212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erry媽咪育兒生活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ini
  • 服裝準備真的挺傷腦筋耶!!!
    我家孩子的還讓我一度生氣不想幫他準備說...
    用買的方便啊!!! 沒關係的啦! XD
    小孩友玩得開心最重要啊!
  • almpa
  • 超可愛的小姊弟
    走到哪都牽著弟弟真的好窩心~喜歡姊姊會笑的眼睛>////<
  • Audrey媽
  • 推3
    好有愛的姐弟!!
    小公主跟忍者龜都超可愛的喔!
  • 黑眼圈公主
  • 很可愛的兩姊弟,弟弟的忍者龜實在搶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