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頭髮保養|韓國愛敬Esthaar愛絲卡爾天然幼芽活效系列・洗髮潤髮

 

未命名.jpg  

敬愛系列的艾絲卡爾草本系列

最近看完的一部韓劇就是皮諾丘了~好好看啊!!(大家可能已經看完了)我才追完~哈

不過我還真的好喜歡仁荷的頭髮啊!

那浪漫又自然的大捲髮,真是好美

配上她自然又素顏的妝,簡直完美,還有還有達布也好帥啊~~離題了啦XD

想要有韓國女星的髮質,當然要來好好做一下功課啊!

另外最近在小屈也上市,大家想買的話就方便很多囉~

5.jpg  

你看看兩天沒洗頭就這個樣子了.....XD!!!!!Andy拔說其實是三天~哈哈

是說下雨天我沒出門幹嘛要一直洗頭嘛~~大家評評理!!

頭髮那麼長每次都要吹好久,一整個覺得麻煩啊~

6.jpg  

體驗之前讓大家看看髮尾真的好毛躁~XD

所以還是趕快去洗頭好了!!

2.jpg  

敏感性頭皮專用洗髮精

艾絲卡爾是嚴選法國南部及瑞士高質無污染的草本植物幼芽萃取,取代傳統的化學添加物

用最天然的草本spa幫頭皮做深層清潔!

8.jpg  

裡面含有12種的維他命及礦物質

9.jpg  

最喜歡的是洗髮精裡的草本香味,整個頭洗起來好放鬆,吹乾後頭髮還有草本香氣!

4.jpg  

防脫護理洗髮精

頭皮清潔應該從洗髮精開始選擇,防脫護理系列溫和不刺激,不使用化學藥劑,能夠深層清潔毛囊,進而打造頭髮生長基地!

10.jpg  

使用的是活效幼芽健髮!

collage  

髮絲養護洗髮精

24hr內萃取珍貴的幼芽素使頭髮更健康

用有機的農草本成分,呵護秀髮

使秀髮更有彈力!

3.jpg    

未命名 2.jpg  

絲養養護護髮乳

洗髮後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潤髮

這罐是集中護髮髮根,讓毛髮做到最深層的保養修護,讓髮絲達到潤絲的效果

14.jpg  

這罐的草本香氣非常好聞,也比一般潤絲來的滋養

護完髮可以感受的髮絲明顯柔順!

11.jpg  

使用三款洗髮精做搭配,再用潤髮做修護,讓髮質更柔順喔~

16.jpg  

洗完毛躁感減少了,頭髮還帶點淡淡的香氣

17.jpg  

18.jpg  

洗完真的好舒服,是說我剛剛吹了好久的頭髮了.....

大家一定要幫我按個讚~!!好不好?!(遮臉)

19.jpg  

現在這組在小屈也買的到囉!

喜歡的朋友們也趕快去買來體驗看看吧~

7.jpg  

分享完畢,請給我個推推和讚!就是寫文最大的支持喔◕‿- Thank

樂活 愛敬 粉絲團

樂活 愛敬 官網

2223441 221212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erry媽咪育兒生活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媽
  • 感覺不錯喔....
  • kkschool
  • kk推
    剛好洗髮精用完也來使用你您推薦的誠產品看看了看起來效果很不錯
  • Doris
  • 推推推~~
    Berry 這樣好性感呀!!
    女生不出門就會懶
    尤其是懶的洗頭XD 這款感覺很好用 小屈就買得到,真方便!

    我還沒看皮諾曹,怕看了就做不了事
    一直托~~~~ >//<"
  • 悄悄話
  • Pink Girl
  • 洗完髮質真的變得好好喔~~~
  • dreamycat_vivi
  • 皮諾丘好看
    berry 的頭髮也好看~︿︿

    +1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