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505  

好玩的動力沙來了!!

好好玩啊!!連麻麻我都好愛XD

P1260290

小組的只有兩色

淺粉藍,白色

收納盒也是小的,模具組有附贈6個

P1260475       

整個走精緻路線,小而巧,想說如果攜帶外出玩也很方便啊! XD

是說沒有人會帶出去啦!是不是!!!

P1260372  

試玩中,結果他很滿意。

    小人第一次接觸到這麼特別的粘土,所以特別興奮。

雖然挖得到處都是啦!

可是比沙子好整理一百倍,果然就是不一樣。

記得動力沙碰到水就會融掉~

別整盆拿去洗啊!!!誰這麼笨?

 P1260490  

可以塑造各式各樣的圖案,淺淺的藍好美。

順便也把自家的玩沙工具拿出來,可以做出各種的圖案。

小人是真的很愛喔!!!!!!

P1260515      

 也可以訓練手部的肌肉~

 P1260296  

姊姊也很喜歡!!

   P1260522.JPG

什麼是動力沙呢?
就像海邊的沙一樣,具有可塑性
選用特殊的材質,動力沙結合了泥土及沙的特性,久久放著不玩也不會乾掉喔!

 P1260524  

安全的話也不用擔心,因為動力沙是有經過合格檢驗的!

現在不用出門也能在家輕鬆的玩沙,媽媽可以悠閒的看韓劇!翹腳~哈哈

天氣炎熱也不用再著寶貝去曬太陽玩沙,在家吹冷氣也可以玩好久了

 

請給我個推推和讚~謝謝

創作者介紹

Berry媽咪育兒生活

B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妘娘
  • 我也好想買呀!
  • 謝謝媽咪推推!!哈!很好玩喔!!

    Berry媽咪 於 2014/06/12 12:45 回覆

  • Emily710223
  • 好特別喲。。。。。看了也想買給巴布融玩,這樣我就不用在太陽底下曬的黑嚕嚕的
  • 謝謝媽咪!很棒的玩沙組!!很適合在家玩^^

    Berry媽咪 於 2014/06/12 12:46 回覆

  • 晴晴媽
  • 在家就能輕鬆玩沙感覺好方便
  • 謝謝晴媽~對啊!!很讚!!^^

    Berry媽咪 於 2014/06/12 12:46 回覆

  • 紜琪媽咪
  • 推~

    在家也能玩沙真是有趣!
    姊姊笑起來眼彎彎真可愛
  • 謝謝琪媽咪~對啊!!姊姊像吧吧~~哈哈

    Berry媽咪 於 2014/06/12 12:47 回覆

  • Melody & baby

  • 看起來很棒耶
    值得入手的動力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